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隱私權宣告

感謝您蒞臨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」網站,您個人的隱私權,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」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。為了幫助您了解,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」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請您務必詳細閱讀下列資訊:

關於政策適用範圍

以下的隱私權政策,適用於您在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」網站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與繳費網站。凡經由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」網站連結之線上案件申請,不論是由全國各級政府機關獨立經營或是其他機關、團體、公司與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」網站聯名經營,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,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資訊網」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。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線上案件申請時,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,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。

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

關於個人應盡之義務

關於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諮詢與救濟

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利用意見信箱提供意見。 如果「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」各相關單位有違反本政策之行為時,歡迎來信檢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