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業務資訊

自動售票儲值卡
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1

公告 : 因本公司舊型自動售票機已全數汰換,未來不再出售儲值卡及提供購票服務,如尚有本公司自動售票機儲值卡(面額500元、1000元)餘額之旅客,請盡速洽本公司售票窗口辦理退還餘額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自動售票機儲值卡
  1. 車票種類:分1,000元及500元二種,均以九折優待。
  2. 使用須知:
    1. 本卡僅能使用在本公司磁卡式自動售票機,乘車前請利用本卡另行購票,勿逕持憑本卡乘車或使用自動驗票閘門。
    2. 本卡於購買時立即給予9折優惠,1000元面額售價900元、500元面額售價450元,購票後車票票面顯示原票價並加印”卡”字,退票時依原票價九折換算為等值現金退還。
    3. 本卡請妥為保管避免污(折)損、遠離高溫及強力磁場,無法使用時請洽各車站辦理退費,退費時依照餘額之九折換算為等值現金退還。
    4. 本卡採非記名方式發售,請妥善保管,如遺失不予補發。
    5. 本卡餘額可顯示在自動售票機票款顯示器,購票時如餘額不足請補投硬幣,本卡無加值功能,面額扣完後請另行購卡。
自動售票機儲值卡樣本
自動售票機儲值卡正面

自動售票機儲值卡正面(1000元面額)

自動售票機儲值卡背面

自動售票機儲值卡背面